星期日, 九月 17, 2006

FireFox Mozilla 通用Activex Plugin

FireFox Mozilla 通用Activex Plugin

首先感谢sunwan为插件制作了安装程序
以前使用官方提供的Activex plugin总感觉有些别扭,因为随着FireFox的升级,plugin就得升级,曾经有一段时间简直有些望眼欲穿的感觉...所以下决心自己写个Activex 的Plugin出来!

这个plugin不依赖firefox的升级,尽量做到一劳永逸

压 缩包里只有两个文件,展开后放在firefox的plugins目录,其中npActiveX.ini是配置文件,把允许的Activex控件的 CLSID写进去就可以了,默认已经把 Windows media player 和 real media player 设置好了,大家可以参照这个格式自己填写。
如果想完全开放对所有Activex控件的支持,就在文件的最开头打进一个
*
但强烈不建议这样做,开放所有Activex绝对不是件什么好事。
另:此插件不准备支持网上支付等Activex,也不对此进行测试,将来也不会支持。

没有评论: